深泽县举办“迎七一·颂清廉·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展览

2022-07-02 07:01: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深泽县举办“迎七一·颂清廉·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展览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由深泽县纪委机关、深泽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迎七一·颂清廉·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展览活动,于7月1日在县美术馆举行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启动仪式。

据了解,深泽县纪委监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在全县开展了“廉洁深泽”创建活动,推出廉洁文化“硬阵地”和“软阵地”双向建设工程,即通过打造一条“廉洁文化特色街”和多个寓廉于景、廉景交融的廉洁主题“口袋公园”,结合现有的廉政教育基地、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宋家庄大战遗址等红色教育场馆构建廉洁文化“硬阵地”集群。同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活动,以廉洁文化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的大宣教格局夯实廉洁文化建设“软阵地”。

本次“迎七一·颂清廉·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展览活动是“廉洁深泽”创建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自5月中旬活动启动以来,经过主办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得到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文艺爱好者和专业协会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征集到各类作品300余幅,经专家评审,从征集作品中按书法类、美术类、摄影类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精心选出10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