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园街道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2-07-01 15:45: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6月29日上午,青园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北银行广安支行在棉二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街道以社区为宣导主阵地,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商户等方式积极“走出去”,多渠道、多形式、多受众地全面铺开防非宣传。

活动中,银行负责人通过案例生动讲述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危害,积极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使“防范非法集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了辖区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自主防范意识,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安享幸福晚年。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其中惠及老年群众50余人。

本次活动也是这次防范非法集资专项行动的首次进社区活动。今后,我街道还将持续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触角延伸至千家万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守住百姓钱袋子、共建和谐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