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08:22:4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 实习生 张铭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多个街道、社区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6月30日,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富强西区社区举办的庆七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舞蹈、二胡演奏、男声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社区居民欢聚一堂,用精彩的节目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星河御城社区党总支组织的庆七一文艺汇演在社区小广场举行,大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载歌载舞,展现了社区风采。

新华区大厂街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各单位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奋斗百年路 薪火相传起航新征程”七一主题活动。大厂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勇辉和辖区各单位党员代表向高克谦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致以崇高的敬意。党员们还参观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大石桥等,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参观了中央商务区,传承历史,面向未来,从历史中汲取筑梦前行的力量。

长安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组织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到桃园镇柳林铺社区党员群众教育中心,开展“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观摩学习活动,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两新”组织力量。

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勒泰中心联合党委,携手共驻共建单位市政建设总公司、楼宇企业华夏银行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红色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观摩市重点建设项目、重走大石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六个单元,全力打造党建活动新模式。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