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 让青少年了解“反诈”知识

2022-07-01 08:20:18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近日,正定县公安局南楼派出所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金盾风暴·铲垢”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深入南楼中学开展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及青少年防止沉迷网络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讲解了何为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主要类型、表现特征,并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述了黑恶势力的主要危害以及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师生善用法律武器自我保护,防止黑恶势力向校园渗透。此外,民警还针对高考结束后的诈骗手法向大家宣传了“反诈”知识及防止沉迷网络知识。民警通过实例分析、讲解,让考生、家长和学校老师掌握了“反诈”及防止沉迷网络技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民警携手共同打击违法犯罪,警民一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共同筑建安全校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