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横扫波兰队止住三连败

2022-07-01 08:09: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国际排联官网消息,在北京时间30日晚进行的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保加利亚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3∶0横扫波兰队,止住了三连败。

中国队总战绩上升为6胜4负,本场过后积20分,在16支参赛队中暂列第五。

这场比赛,中国队进攻比较均衡。除了李盈莹得到15分之外,另外4名首发的攻手龚翔宇、王媛媛、袁心玥和金烨分别得到11分、9分、8分和8分。在拦网得分方面,中国队以11∶4领先波兰队。

开场之后,中国队很快找到拦网和防守的节奏,发球的冲击力也很强。在取得12∶3的惊人开局之后,中国队乘胜追击,以25∶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波兰队重整旗鼓,双方展开拉锯战,中国队以25∶23险胜。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在21∶14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队因为前排两点攻出现连续卡轮。主教练蔡斌叫了暂停之后采用两点换三点战术,这个调整很及时,中国队以25∶20拿下第三局。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