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催征再出发 昂首阔步启新程

2022-07-01 06:42: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日报评论员

走过风雨如磐,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迈向伟大复兴,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1岁华诞!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表扬先进、宣传典型,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而不懈奋斗。

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作为石家庄的党员,更要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用心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的光辉足迹,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干字当头,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太行巍巍,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信念不移如山;滹沱滔滔,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长流不断。去年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今年1-5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全市开展的“三场硬仗”取得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真抓实干和拼搏奉献。实践证明,石家庄的党员干部队伍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一心为石家庄,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时刻保有千钧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认真真把每件事落到实处,坚决完成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正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岗位、不负石家庄人民。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积极投身于石家庄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凝心聚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