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7-01 06:39: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戴丽丽)6月30日,石家庄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和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1年工作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作交流发言,鹿泉区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2022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在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为党育人,切实筑牢青年建功立业、实干创业、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疫情防控、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高度关注青年群体的利益诉求,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把“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的机制落实好,切实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