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化心结

2022-07-01 06:36: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戴丽丽 实习生 魏一丹) 根据《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制度》安排,6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峰珍、管云天分别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热线连着民生。张峰珍、管云天提前来到热线受理中心,用心倾听解决群众来电诉求。针对群众提出的增加体育设施、返石大学生免费隔离政策、提高企业职工医保报销比例等问题,张峰珍现场进行了解答,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将组织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制定详细的落实措施,促进建议尽快落地。针对某会展企业反映的审批报备流程复杂问题,管云天表示将立即与有关部门研究会商,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进一步简化流程,助力会展复展。针对群众反映的农村宅基地建新不拆旧、田间道路泥泞大型农业机械无法通行、小区电价高等问题,管云天表示将马上组织市、县有关部门和所属辖区到现场核实,拿出解决方案,给群众满意答复。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张峰珍、管云天共现场接听群众来电15个,通过话务员转接108个,共计123个。问题涉及文化教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多个方面。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有的现场解答给出明确答复,有的转接有关部门作详细解释解答,有的承诺进一步调查核实,研究落实举措并做好跟踪督办,确保群众满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