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将于7月15日16日笔试

2022-07-01 06:33: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王 静)日前,我市对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等招聘工作作出安排。

7月10日9:00以后,考生登录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s://sjz.appms.cn),按要求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完成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考生,才能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逾期没有填报并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教育类岗位笔试时间为7月15日9:00—11:00《公共基础知识》;7月15日14:00—16:00《教育基础理论》。综合类、卫生类岗位笔试时间为7月16日9:00—11:00《公共基础知识》;7月16日14:00—16:00《职业能力测验》(综合类)《卫生基础理论》(卫生类)。

7月21日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考生可登录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s://sjz.appms.cn)进行查询。

资格复审时间为7月22日至23日,每日9:00—12:00、14:00—18:00,由招聘单位及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审核。资格复审地点详细地址将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在相应时间内,登录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s://sjz.appms.cn),而后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教育类岗位打印时间为7月28日9:00至7月29日18:00;综合类、卫生类岗位打印时间为8月21日9:00至8月23日18:00。教育类岗位面试时间为7月30日、31日,8月5日至7日,8月12日至14日;综合类、卫生类岗位面试时间为8月27日、28日,9月4日至6日。

经体检和考察2项结果均为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公示环节。教育类岗位8月17日至19日体检,8月15日至8月22日考察。综合类、卫生类岗位9月上旬体检和考察。

在此提醒,已经报考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笔试的,可在7月1日9:00至7月3日18:00登录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s://sjz.appms.cn),进入个人账号,选择“2022年度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点击“申请退考”按钮,按照操作提示确认操作,办理笔试弃考和退费确认。未在时限内办理笔试弃考和退费确认的,视为参加笔试,不再办理退费。考务费原途径返还至缴费账户,请确保原缴费账户正常使用。请考生确保本人身份证号、报名账号和密码等报名信息安全,严防他人冒用。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