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调:78%的美国人认为拜登带领美国走错了道路

2022-06-30 15:58: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晨间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与《政治报》(Politico)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78%参与调查的美国人认为总统拜登在政策上带领美国走错了道路。拜登上任后2021年2月下旬的民意调查中,有51%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这项数据自那以来增加了27个百分点。

报道称,对美国人来说,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通货膨胀、经济和犯罪,再加上拜登上任后新冠疫情死亡率的攀升、阿富汗撤军、非法移民问题、芬太尼泛滥危机以及创纪录的汽油价格,美国人对于拜登处理事务信任度不断下降。民调显示,只有16%的人强烈支持拜登的工作表现,而41%的人强烈反对,相差25个百分点。

此外,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拜登不适合担任总统,并怀疑他的精神健康情况,58%的人表示应公开其精神健康状况。(总台记者 张颖哲)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