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国际检修调度中心为“志愿”当先锋 “服务”守安全筑防线

2022-06-30 10:36: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通讯员  崔洪丽)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大唐国际检修调度中心举行 “安全有我 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仪式上,检修调度中心领导传达大唐集团、大唐国际“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对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下午2点,“安全有我 志愿服务”队开展办公楼安全无死角检查,详细查看消防设备情况,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上次查出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营造安全办公环境。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大唐国际有关工作要求,检修调度中心制定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建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安全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等系列宣教育活动内容,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安全生产基础提升活动;年度重点工作盘点活动;应急演练活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等六项专题活动,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守安全氛围,结合实际制定了“安全月”专题宣传方案,与正在开展检修的相关单位开展宣传共建,围绕着“安全行为” “安全24时辰”“安全职责”等方面内容,现场讲安全需要注意事项,正确操作方法等,同时聚焦一线,专题宣传先进的安全管理方法和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增强意认和安全行为。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