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白钰鸣混合全能夺冠 中国跳水摘世锦赛第100金

2022-06-30 08:10: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29日电  2022布达佩斯世锦赛跳水混合全能决赛中,15岁小将全红婵搭档白钰鸣出战,最终以391.40分夺冠,为中国跳水队摘下世锦赛第100枚金牌。

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第四次设置混合全能项目比赛。在此前三次世锦赛中,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取得一金一铜的成绩。

27日在女子单人10米台获得银牌的全红婵,在29日下午试跳两次3米板和一次10米台,白钰鸣则跳了两次10米台和一次3米板,六轮下来两人共得到391.40分。比赛全部结束时,由于现场技术故障,官方成绩延迟很久才报出。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两位小将在焦急等待中,终于迎来金牌入账的消息。为中国队夺得第100枚世锦赛金牌,全红婵和白钰鸣赛后都说,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