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赴千里抓捕 高新公安破获两年前电信诈骗积案

2022-06-30 08:06: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高新区公安分局不断加大对电信诈骗案件的侦破力度,最大程度为受害者挽回经济损失。日前,该局民警远赴千里抓捕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积案。

2020年5月6日,兴安刑警中队接群众李女士报警称:有自称淘宝客服人员打电话说,她在网上购买的防辐射服甲醛超标,按照规定可给三倍赔偿,她按照对方要求操作后发现,银行卡内的104986元被转走。接到报案后,该中队立即进行立案侦查,可由于当时掌握线索有限,侦破难度较大,一直未有突破性进展。

2022年6月22日,兴安刑警中队接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推送线索:该案犯罪嫌疑人任某喜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有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赶往当地开展进一步的侦查工作,经进一步研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具体位置。经预先蹲守,6月24日11时许,办案民警成功在宁夏石嘴山市将犯罪嫌疑人任某喜(男,24岁,宁夏石嘴山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任某喜对其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喜已被高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