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城管局组织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2022-06-30 06:59: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王 宠)6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4次、第5次(扩大)学习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重点篇目。

以学深悟透《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为动力,市城管系统在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书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大胆创新的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推进建筑垃圾整治、城市公厕改造提升、市政工程建设、老旧管网更新改造、水气暖配套工程等工作,推动省会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方百计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是全市城管系统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城管局上下将牢记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创新精神、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总体要求,着力补齐市政设施、环卫设施等民生短板、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高标准推进老旧管网改造、打造精品街道、城市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要求,强力推动“七大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全力建设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省会城市。

目前正值汛期,市城管局将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切实做好城区防汛各项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