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民政局掀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热潮 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2-06-30 06:58: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丁伟)《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发行以来,正定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书、用书活动,掀起全系统学习热潮。

大家表示,这本书翔实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与实践,充分体现了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他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创新探索真切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大家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大家表示,作为正定人,作为一名基层民政干部,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书、用书活动,挖掘好、守护好、传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正定弥足珍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沿着光辉足迹,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民政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