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社区开展“全国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2-06-29 08:01: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 通讯员 崔会芹)今年6月份是第三十五个“全国禁毒宣传月”,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为大家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近日,新华区革新街道革新街社区妇联联合革新街道社工站,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讲解和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向居民介绍本次宣传的主题、目的、意义。宣传片以直观的形式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类型,如冰毒、大麻等,让大家清晰地了解什么是毒品;现场讲解哪些是吸毒行为以及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积极学习,培养禁毒意识、防范意识,学会辨别常见毒品,提高拒绝毒品的心理防御能力和自觉性,自觉与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宣传,不仅让现场居民更加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也让大家体会到了防毒禁毒的重要性,从而自觉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将“全国禁毒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努力营造“人人防毒、人人禁毒”的良好、安宁的生活环境。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