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情 念党恩 跟党走 太保路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2-06-29 08:01: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七一”临近,为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区的热情,赵陵铺路街道太保路社区党支部在辖区尚和明珠苑广场举办了知党情、念党恩、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王利芬同志向全体社区群众宣读了在职承诺,不回避、不推诿、带头协调,时刻接受党员和社区群众的监督,真正把工作做好、做实,以社区为家,真诚服务。随后,各演出代表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军人本色》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大家怀着知党情、念党恩、跟党走的崇敬心情,激情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带领大家追忆党的百年历程。

知党情、念党恩、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不仅是全体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全辖区党员群众的历史传统教育,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和群众热爱社区、兴建社区的热情,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朝着新时代、新征程砥砺奋斗。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