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挽损不放弃 电诈受害人送上锦旗表谢意

2022-06-28 08:04: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市民王女士被电信诈骗分子冒充其老板诈骗三万块钱,因报警及时,裕华公安分局办案民警及时将涉案银行卡止付,经不间断工作,最终将王女士被骗资金追回返还。近日,王女士特意为办案民警送来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

2021年11月18日,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接到受害人王女士报警,称刚刚被网上一名自称其公司老板的人骗走了三万元钱。接到报警后,裕华路刑警中队值班民警一面安抚受害人的情绪,一面快速了解案发基本经过及资金流入账户等情况。得知案发时间还不长,办案民警迅速会同分局反诈中心将案件录入公安部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办平台并对涉案银行卡进行止付操作,经过紧张侦办,最终成功将王女士转账的资金冻结。为斩断犯罪链条,办案民警进一步对涉案银行卡主体信息、交易明细等相关信息进行分析研判,辗转多地调取相关证据,报经上级有关部门审核,最终于近日将王女士被骗资金返还。

6月23日,王女士为办案民警送来一面写有“执法公正,为民办实事”的锦旗,这既是对办案民警日常执法工作的认可,也饱含了对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的称赞与肯定。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