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踏上乡村振兴路 《幸福到万家》定档6月29日

2022-06-27 08:10: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迪) 记者获悉,6月29日,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即将登陆荧屏。

该剧以女主角何幸福在追求公平正义、寻理寻法过程中实现个人成长为主线,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励志力量。初嫁到万家庄的何幸福勇敢打破“闹婚”陋俗,坚持“要个说法”;进城打工后,她肯吃苦、爱学习,不断地融入城市生活;最终,她回到农村、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乡村经济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法治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发展贡献了力量。据了解,《幸福到万家》是继《金婚》后,郑晓龙与赵丽颖时隔15年的二度合作。在郑晓龙的执导与赵丽颖的演绎之下,剧集将呈现蓬勃向上的新农村景象。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