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冠军赛下月开赛 孙颖莎梁靖崑双双入选国乒大名单

2022-06-27 08:08: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7月,国际乒联首届WTT冠军赛(欧洲夏季系列赛)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近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正式公布了出征本次WTT冠军赛的球员名单,河北两名国手孙颖莎与梁靖崑均在其中。

本次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将合并男女赛事,比赛于7月18日至23日进行。赛事设置男女单打各32个参赛席位,名额分配为世界排名前30位的球员,以及两名持外卡参赛选手。赛事不仅有高达50万美元的总奖金,冠军还可获得1000点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

在女单方面,中国队的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四人牢牢占据了前四个种子席位,将对冲击奖牌形成集团化优势。不过日本队的伊藤美诚、德国队的韩莹以及波多黎各的乒乓少女迪亚兹等,同样渴望以最佳状态向强大的中国女乒发起挑战。

在男单的对决中,此次中国队宣布樊振东将缺席比赛,因此,马龙成为此次冠军赛男单头号种子,另外三名中国男单选手分别是梁靖崑、王楚钦与林高远。中国男单在冠军赛中同样优势明显,不过在樊振东缺席的情况下,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三人能否向马龙发起挑战,将是男单的一大看点。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