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托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2022-06-27 08:06: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河北省托育职业教育集团近日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标志着河北省托育职业教育进入到“政府主导、专业引领、规范发展”的新阶段。

当天,2022年托育服务与儿童发展国际论坛举行,活动主题是“高素质人才培养,高质量托育服务”。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同意成立河北省托育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汇英教育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组建河北省托育职业教育集团。该教育集团将立足行业发展,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实体化运作的途径和方法,充分发挥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科研机构等系统集成优势,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2022年托育服务与儿童发展国际论坛上,采用远程连线的方式邀请了多位专家做了主旨报告,同时进行了专题分享和案例分享。通过论坛,实现了托育教育研究成果的共享,与会人员学习了先进的托育教育理念,进一步开阔了视野。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