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防范意识 八一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2-06-25 07:26: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刘支国)防溺水教育是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任务之一。为增强校园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我市八一小学于近日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老师在班队会上向学生讲解游泳安全知识,教学生掌握一些简单的自救办法,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学生以科学、安全的方法参与夏季有关活动,时刻提高警惕,树立防溺水意识。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笔,精心制作了手抄报,将防溺水的知识生动地呈现出来,切实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同时,学校向每位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进一步提高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发挥家长监管作用。家校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