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八一小学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4 08:24: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为了提高学生的防毒、识毒、拒毒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少年儿童的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高校园师生的禁毒意识,6月23日,石家庄市八一小学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让学生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并倡议大家从我做起,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一生远离毒品。学校还采用 LED 显示屏、主题班队会、手抄报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此外,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通过学生向家长宣传毒品的危害,告诉人们禁毒的重要性和远离毒品的重大意义。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引导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