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公安分局团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6-23 08:24: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高新区公安分局团委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6月21日上午,该局团委组织青年代表们线上线下开展主题“微宣讲”活动, 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分局部分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首先,青年代表们重温入团誓词。来自分局的优秀青年代表、团员青年、团干部领学,内容聚焦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选取了中国青年运动史上的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事件,带领在场广大青年重温中国共青团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与宣讲的青年代表们从城市变迁、行业发展、身边故事以及个人感悟出发,通过线上线下“微宣讲”,把鲜活的团史故事分享给广大青年,让大家重温光辉历程的同时,感悟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会从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史册中汲取前行力量,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脚踏实地、推陈出新,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