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桥西警方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7 08:04: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加大普法和防范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桥西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于6月15日牵头组织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桥西区行政审批局设立了主会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张贴海报600余张。通过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违法行为“能识别、不参与、敢揭发”,调动了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了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发生,有效维护了正常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此外,桥西分局各派出所同步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走进人流量大的写字楼、繁华场所发放宣传材料,运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进一步提升了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