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顺走一部手机 隔天警察找上门

2022-06-13 08:32:1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近日,井陉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宋某被抓获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后悔不已,主动交出了偷来的手机。

5月31日,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刑警队接到一名在饭店打工的女子报警称,5月30日22时许,当她送走最后一桌客人后竟发现,她放在门口餐桌上的手机不见了,这部手机是她花7000多元刚买的。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该饭店的监控录像。经过仔细查看,民警发现是一名客人“顺走”了该女子的手机。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最终确定曾有抢劫前科的宋某(男,46岁,井陉县人)具有重大嫌疑。

6月1日下午,民警依法到宋某家中对其进行传唤。看到民警之后,宋某知道事情已经败露,没等民警开口就将藏匿在家中的被盗手机找出来交给了民警,然后接受调查。

宋某交代,1994年,他因犯抢劫罪被判刑,2013年释放后结婚成家,育有一名8岁的女儿,一家人一直和和美美。案发当晚,他吃完饭准备离去时,看到餐桌上有一部手机而且没人在场,遂心生歹意将手机偷走。他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觉得对不起家人,然而已悔之晚矣。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