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政协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06-11 07:31:05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崔虹 通讯员 贾进周)倾听企业呼声,分析存在问题,共商破解之策。近日,正定县政协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发展环境专题协商座谈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正定县行政审批局、科工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及成效,与会的企业经济界政协委员结合实际,与有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讨论,就产业发展重点、政策引导扶持、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发展能力、督查问效考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16条,对如何支持小微企业稳步健康发展进行了实质性的探索。

政协委员们表示,各职能部门要关注小微企业对优化发展环境的迫切需求,关注广大群众对正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盼,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用“妈妈式”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