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 发放创新创业奖补资金激发企业活力

2022-06-08 08:32: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翟 磊 崔胜敏)近日,鹿泉区为56家企业发放了1418万元的创新创业奖补资金,进一步提振企业创新发展信心,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鹿泉区积极落实省市关于科技创新有关政策,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从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近年来,该区先后制定了《关于大力鼓励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大力鼓励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分别从激活壮大创新创业主体、加快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培育壮大科技型企业、着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等8个方面制定了25条具体政策,全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神玥软件会利用好奖补资金,激活创新的内生动力,充分调动拓宽市场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增强数字化组织建设的发展潜力和竞争能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公司独立研制并独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管理工具——贝贝平台,创新数字化发展之路,为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注入更加强劲动力。”神玥软件企业发展部主任王淞说。

鹿泉区作为石家庄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主要集中承载地和石家庄市现代食品重要增长极,受奖企业君乐宝乳业、神玥软件、中瓷电子、安泰富源等反响强烈,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发挥好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奋力推动鹿泉区高质量发展,为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鹿泉企业家贡献。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