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面对面” 恳谈促发展

2022-06-04 07:23:3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崔虹)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2日,石市生态环境局井陉矿区分局部分干部员工来到河北曲寨矿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环保面对面”恳谈会暨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井陉矿区分局邀请了石家庄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王利彬院长、河北雄鹰律师事务所焦建发律师,分别就企业污染防治工作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授课;与企业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征求企业对该分局工作的意见建议,沟通分享污染治理经验及先进技术。

在“环保面对面”恳谈会上,参会重点排污单位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目前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污染治理和技术改革经验做法,并对井陉矿区分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参加座谈的重点排污单位一致认为,通过与生态环境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了反映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的平台,可以有效帮扶企业解决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井陉矿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确保企业提出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与企业携手共建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