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进社区

2022-06-04 07:22:1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冯月静)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自救能力,6月2日,石家庄市消防支队裕华大队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守护好社区居民安全。

在社区,石家庄市消防支队裕华大队的宣传员提醒居民要做好火灾预防工作,讲解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等常识,并向群众普及了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活动期间,不少居民对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难题,如遇到厨房起火时应该怎样做好扑救、电气火灾应该怎样预防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宣传员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解答,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大队宣传员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居民家庭消防安全常识》等消防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大家也掌握了突遇火灾逃生自救和使用消防器材设施的方法,扎实推进了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端午节。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