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 共护未来

2022-06-02 08:37:0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作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裕华区司法局联合区检察院来到石府社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点亮六一·共护未来”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裕华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具,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读本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折页,告诉小朋友要将法律宣传品带回家,请父母阅读,利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深化亲子互动学习,切实增强幼儿家长及幼儿的法治意识,提升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同时,还为幼儿园教职工赠送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读本,引导教育工作者主动学法用法,切实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引导小朋友从小遵纪守法,做知法懂法的好儿童。同时,也为教师们指明了法治教育的侧重点,帮助孩子们增强了法治观念。下一步,裕华区司法局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未成年人提供全面的司法保护,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