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检察院 开通线上“未检信箱”倾听未成年人心声

2022-06-02 08:11: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赵县检察院举行“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暨“携手落实‘两法’ 共护祖国未来”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赵县检察院发布了线上“未检信箱”的登录渠道和使用方法,进一步拉进检察机关与未成年人距离。

据了解,“未检信箱”设在赵县检察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信箱”采用非开放式留言模式,可充分保护未成年人隐私,未成年人及其父母、老师也可以随时通过“未检信箱”对未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赵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改进工作,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提供更贴心、更完善的司法保护。同时,进一步拓宽渠道,增强检察机关与家长、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引导家长和老师树立法治教育理念,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教育保护格局。

部分师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检察开放日活动。大家实地参观了赵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教育基地等场所,全面直观地了解检察业务流程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等检察业务开展情况。赵县检察院还向学生们赠送了印有“赵县未检logo”的学习用品。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