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骑手面对面 宣讲交规保安全

2022-05-31 08:06: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图为交警向骑手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新乐交警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路 ■ 李峰哲)为切实提升外卖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的发生,2022年5月24日上午,新乐交警组织辖区“美团”“饿了么”两家外卖公司80余名外卖骑手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结合相关视频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工作人员以案说法,指出了骑行接打电话、不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争分夺秒”超速行驶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重大安全隐患及危害,提醒各位外卖骑手务必要摒弃交通陋习,文明驾驶,安全配送。

随后,外卖骑手们来到交警大院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将在日后配送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安全骑行,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建文明交通,共享安全交通。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