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深入基层主题宣讲

2022-05-28 09:29: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5月26日、27日,石家庄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分别到新乐市和井陉矿区开展主题宣讲,把当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5月26日,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王艳品到新乐市木村乡政府进行主题宣讲。宣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及历史意义”为题,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随后,王艳品又到木村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进行交流座谈。王艳品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体会,用老百姓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围绕我市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生动实践和新的成就,为在场党员群众作了细致生动的解读。

5月27日,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冯荣到井陉矿区开展宣讲。在宣讲中,冯荣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成果和《决议》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重大创新,以及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石家庄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全面了解“四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快“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