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2-05-28 09:15: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石家庄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彰显青春风采、谱写时代华章。

会上,来自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市城管局、石家庄西柏坡纪念馆等单位的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团市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在政治引领中激扬青年之志,在服务大局中彰显青年作为,在落实规划中服务青年发展,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唱响了“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主旋律。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带头观大事、带头闯新路、带头强本领、带头促发展、带头抓落实,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标准和要求。

会议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有一颗“硬核中国心”,坚定理想信念,牢牢站稳政治立场;要有一个“美好中国梦”,以不竭的奋斗动力在实现梦想中当先锋、作表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积极投身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