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好(河北)智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打造全省一流的农业三产融合示范基地

2022-05-28 09:13: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中好智慧农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落户高邑,总投资3.35亿元,投产达效后年销售收入2.35亿,年利税2千万元。”中好(河北)智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县域农业产业链条,带动周边1万多名农户增收致富。

中好智慧农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致力打造省内农业三产融合示范基地,建设高油酸花生、甜糯玉米等繁育基地,大力发展订单农业种植,引领更多农业合作社和农户增收致富。利用低温冷榨花生等先进技术和全球先进的农产品加工设备,生产加工市场畅销的保健制品和植物复合花生蛋白奶等产品。同时依托项目产业园,通过科普、观摩、体验等模式,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3A级旅游景点。目前,该项目一期四条干混生产线设备已经进场,日产能达100吨。

在项目推进工程中,高邑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包联项目机制,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从接触洽谈到设备进场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充分见证了高邑县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张鑫表示,该公司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农业三产融合建设体系,全面提升农业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