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副县长王晓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起势

2022-05-28 09:00: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022年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也是赵县实现跨越赶超、再创辉煌的重要一年。赵县副县长王晓煜表示,该县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决策部署,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起势,为实现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赵县力量。

“在做大主导产业上实现新突破。”王晓煜说,赵县将以市委、市政府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为契机,争取10.45亿元国债资金,建设占地660亩的赵县“原料药+制剂”创新基地,整合上下游产业、项目、人才等优质生产要素,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将医药产业打造成为“百亿级”产业集群。同时,加强与仁合益康集团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兴柏集团加快做大做强,积极盘活华药华恒资源,全力对接引进振烨集团聚乳酸项目,努力打造2-4个百亿级企业。在攥指成拳做强医药产业的同时,突出“小而精”“特色化”,有序引导纺织服装、农机制造、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通过技术改造、转型升级,实现上档次、上规模、上水平。

王晓煜表示,该县力争在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并将一如既往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攻方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办法、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多作贡献、多添分量。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