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睦邻里情

2022-05-27 17:01: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jpg

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为了使社区居民一起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和氛围,中山东路街道社工站联合省四院社区党总支,携手美厨娘烹饪坊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在长安花苑小区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睦邻里情”活动。

2.jpg

5月27日一大清早,美厨娘烹饪坊的组织成员就忙碌起来,卷叶、添米、缠绳,将一粒粒香甜的糯米,一颗颗甘美的红枣,包裹在片片翠绿的粽叶中。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聊关于端午节的来历和典故,彼此之间暖心的互动,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加深了邻居之间的感情。

3.jpg

4.jpg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还进一步融洽了邻里关系,活跃了社区文化,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5.jpg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