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名剧”又有好戏 两场评剧大戏接连上演

2022-05-27 09:02: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迪) 5月26日晚,石家庄大剧院内萦绕着甜美、委婉的评剧声腔,由石家庄市评剧院青年评剧团带来的《新卖妙郎》充分展现了评剧的艺术魅力。5月28日晚,市评剧院一团将为观众带来评剧《杨三姐告状》。

《新卖妙郎》是评剧名家李秀云的代表作,该剧流传甚广,受到各地观众欢迎。据介绍,该剧也是市青年评剧团的看家戏之一,屡次演出都备受欢迎,2014年,该剧曾亮相中国评剧艺术节,获得了广泛好评。市青年评剧团对该剧进行过多次编排创新,故事情节更贴近现代人思想生活,充满正能量。当晚的演出中,脍炙人口的唱段、跌宕起伏的剧情、演员精彩的表演令观众沉浸其中。整场演出,掌声、叫好声不断。

《杨三姐告状》是评剧看家戏,讲述的是杨三姐为姐报仇的故事,至今久演不衰,在观众中颇有影响。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