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城市更新 感受温暖力量 石家庄市各界妇女代表观摩城市更新项目和城市建设情况

2022-05-26 06:58: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戴丽丽)市妇联近日组织部分妇联执委、各界妇女代表观摩我市城市更新项目和城市建设情况,感受城市建设、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

妇联执委和妇女代表们实地走访了万象天成篮球运动场地、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大家边走边看,深入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真切体会到市委、市政府“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的决心。市妇联执委张瑞芳表示:“通过观摩深切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城市建设理念,我特别激动、充满了干劲,对石家庄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我要带动更多妇女姐妹投身到‘石家庄在行动’的热潮中来,为建设一个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裕华区方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被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所震撼。市妇联妇女手工编织协会会长张庆霞表示:“通过参观亲身体会到了石家庄的发展速度和科学的城市规划建设理念。我们要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带领广大女性创业者用巧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描绘和编织美丽石家庄,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