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生活 激发爱乡热情 赵县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5-26 06:55: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通讯员 张 彪  杜晓飞)5月25日,赵县政协联合县教育局、县科协、赵州桥科技馆在南柏舍镇杨家郭中心小学举办了“赵州桥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赵州桥科普知识图片展、制作赵州桥木版年画、桥文化科普知识答题比赛等形式,让学生深入了解家乡的桥文化,激发他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杨家郭中心小学建于2007年,是一所农村希望小学,被评为“全国城市流动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示范家长学校”“全国基层示范儿童之家”。该学校有一多半的学生为留守儿童,他们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本次科普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据了解,赵县还将陆续在县域各学校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