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免费为5235名企退人员体检

2022-05-25 08:26:13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进一步保障企业退休人员的身体健康,及时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石家庄市裕华区社保中心对全区市属、区属企业1961至1964年龄段共计5235名退休人员进行体检,让辖区广大退休人员倍感温暖。

据悉,自2022年起,裕华区社保中心就如何更好服务辖区广大退休人员进行深入专题研究,并多次到社区了解实际服务需求,通过调研、主题座谈等形式,决定把对退休人员的身体健康作为服务重点。为此,区社保中心拿出有限经费、分批次为全区涉及的年龄段退休人员进行免费体检,定制符合退休人员的体检项目,涉及心电图、胸片、彩超、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胆固醇等几十种体检项目。体检中,组织专人引导、专车接送为退休人员提供贴心服务。体检结束后,第一时间将体检档案送到退休人员手中,并做好跟踪服务,做到有病早医、无病预防。

下一步,裕华区社保中心会继续加大对退休人员的服务力度,准备为上千名退休人员购买人身意外险,为全区上万名75周岁以上退休老人送上生日蛋糕。该中心研发的以互联网+娱乐+管理+服务的信息化平台“退管云”小程序即将上线,让广大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在线上就能享受到一系列娱乐活动,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