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文艺家走进卷掌村

2022-05-25 08:24:3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捐赠乒乓球台、兵乓球拍等体育用品。通讯员 韩寓 曹魏 摄

本报讯(通讯员 韩寓 曹魏)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5月21日、22日,石家庄市文联、花山文艺出版社、石家庄市作协共同主办的“到人民中去”省会文艺家走进平山乡村系列采风活动在下口镇卷掌村举行。

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肖建科,省文史馆馆员、河北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会长、平山县村庄考总策划张志平,省作协副主席、市作协主席程雪莉,省诗协副会长、市诗协会长韩存锁以及段朝林、杨振勇、徐德泉、闫新华、邢建军等文艺家以及爱心企业人士共2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围绕学习《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宣传文化石家庄、讲好平山故事、乡村振兴、卷掌村发展以及如何做好卷掌未来回报家乡理事会的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随后,市文联、花山文艺出版社、市作协、市诗协分别向卷掌村和下口完全小学捐赠《扶贫礼赞——河北省脱贫攻坚纪实》、《寻找平山团》、《闪耀的红星——红色革命英烈故事系列丛书》等书籍。随同的爱心企业石家庄海山汽修厂向卷掌村捐赠了乒乓球台、兵乓球拍等体育用品。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