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政策面对面”政策宣讲启动

2022-05-25 06:52: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赵 艺)为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科技政策扎实落地,近日,市科技局在高新区组织了“科技政策面对面”政策宣讲活动。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在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进行了宣讲,高新区相关企业参加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结合企业关注的热点政策,重点解读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及形成的若干工作方案、实施细则、管理办法;“揭榜挂帅”制项目、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高新技术企业有关政策。

高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就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申领贷款贴息、“揭榜挂帅”制项目的申报流程和补贴比例、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市级创新型企业后补助资金等问题提出问题,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解答。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将在四个区各组织一场活动。宣讲活动采取线下活动为主,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要是结合企业关注的热点政策,在活动现场开展科技政策宣讲和政策解读服务,及时将新政策新举措传递到企业。同时,在现场与企业家和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充分调研了解企业需求,打通科技创新政策扎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