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疾控中心 连续11年获法治宣传教育先进

2022-05-25 06:50: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李莉雅)记者日前从市疾控中心获悉,该中心被授予“2021年度石家庄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中心连续11年获此荣誉。

2021年是“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实施之年,市疾控中心严格落实市普法办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我市“八五”普法规划和市法宣办文件要求,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疾控工作实践相结合,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有效推进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中心制定了法治宣传教育“八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宣传计划,先后组织全体职工运用中心网站、“两微一端”等宣传载体,学习宪法的实质与内涵。中心加强了疫情防控学习宣传,加强了市、县两级疾控卫生专技人员、流调队员对防控政策及法规的学习宣传,全年共组织集中学习16次。另外,还广泛开展面向社会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月月有主题,全年有氛围”法治宣传活动,组织以普法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教育活动近百起,受益群众10万余人。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