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参与立项石家庄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2-05-25 06:48: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家中媛 张成飞)近日,由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作为依托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为共建单位联合申报的“石家庄市电子测量仪器产业技术研究院”在石家庄市科技局成功立项,成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首个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产业技术研究院是面向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服务等活动的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区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与石家庄市仪器仪表行业产业链“链主”的石家庄数英仪器公司提前谋划、积极申报,经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形式审核、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局党组审核和媒体公示,最终石家庄市电子测量仪器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为2022年度全市新建的25个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之一。

此次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功立项,对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凸显类型特色具有重要意义。电子测量仪器产业技术研究院将致力于开展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提升职业教育供给能力和水平,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