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荣梓杉搭档“冤家”父子 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

2022-05-24 08:52: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日前,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奇幻合家欢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宣布定档7月15日,正式进军暑期档。这是继《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后陈思诚的全新导演作品,电影充满了童话般的浪漫气质。

星河波光下,一场梦幻而欢乐的冒险即将开启……在《外太空的莫扎特》中,黄渤和荣梓杉将搭档出演一对“冤家”父子,故事也充满了神秘和喜剧色彩。任大望一心想把热爱天文的儿子任小天培养成钢琴家,为此二人矛盾不断。一天,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帮助小天开启了跟老爸“斗智斗勇”的父子关系新篇章……

在日前发布的影片预告中,外星人“莫扎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和大家想象中的外星人不一样,“莫扎特”神似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圆滚滚的身子,大大的脑袋,粗短的眉毛喜感可爱,一举一动都是表情包。它不仅萌态十足,还有超能力在身,不仅操纵飞舞的书搭成了天空之桥,还能将石头组成悬空云梯……此外,片中除了充满想象力的奇幻设定,父子关系也颇具看点。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