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裕彤”奔跑健身活动落幕

2022-05-23 08:32: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刘真) 5月20日,“全城热练·打卡裕彤”五月专场系列活动落幕。

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不仅是石家庄著名城市地标,也是广大市民全民健身的胜地。每天都有许多运动爱好者和跑步达人,来到裕彤跑步健身。

本次“全城热练·打卡裕彤”活动,就以裕彤为活动载体,以线下锻炼和线上打卡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大众健身热情。活动期间,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设置了打卡点,凡是来到裕彤跑步健身的市民,都可以拍摄自己在这里锻炼的视频或照片,用手机上传到本次活动的网络平台后,完成线上活动打卡。自5月1日活动启动,到5月20日结束,共有400余人进行了线上打卡,大家纷纷用奔跑的热情与积极进取的心态,表达对城市的热爱。

据了解,我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还将陆续举行各类线上线下融合的体育展示活动,引导广大市民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带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