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给公交驾驶员和乘客

2022-05-21 07:59:05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高群(右)将鲜花送给师傅杜世岭。

工作人员将鲜花送给乘客。本报记者 李兵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兵)5月20日,是全国第四届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这一天,无论是在公交场站,还是行驶在大街小巷上的公交车上,都被鲜花和祝福充盈着。

当天上午8点30分,在公交五公司16路车队场院,司机高群手捧一束鲜花,耐心地等待运营结束归来的师傅杜世岭。

1966年出生的杜世岭,已经在公交公司工作了36年。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这些年来带出了众多徒弟。在这个属于公交驾驶员的节日里,杜世岭的徒弟高群表示,这是属于公交司机自己的节日,也正是她感谢师傅的机会。为此,高群专程买来鲜花送给自己的师傅,表达了她和同事们对杜世岭的深深敬意。

“您好,今天是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也要把爱回馈给每一位乘客。送您一朵鲜花,祝您出行愉快!”这一天,在一辆行驶中的101路车厢内,工作人员向乘车出行的市民们一一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收到鲜花的马女士说,当天是她58岁的生日,出门买菜的她面对意外收到的礼物,很是惊喜;一直在外求学,当天刚刚返回石家庄的李同学在收到鲜花后则是开心不已,连称这样的美好祝福一定会帮助她在学业上有更大的进步;在谈固大街北二环站,一名刚刚结束夜班准备回家的男士登上了这辆公交车,他在收到鲜花和祝福后高兴不已,表示夜班的疲惫感完全被一扫而空;还有一位老大爷,在收到鲜花后笑着表示回到家后会把花送给老伴儿,感谢对方六十多年的携手相伴……

收获了美好的祝福,市民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公交司机的感激之情。大家都表示,公交司机很辛苦,平日里风雨无阻,只为把每一名乘客顺利送到目的地。在这个节日里,大家祝愿所有司机师傅们都能平安出行,开心回家。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