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西部决赛“开门红”

2022-05-20 08:42:5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勇士打出出色的防守。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电 NBA西部决赛18日打响,占据主场优势的勇士队凭借7人得分上双的全面表现以112比87大胜独行侠队,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大比分1比0占得先机。

勇士队头号球星库里本场有惊艳发挥,不仅取下21分,而且摘下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水花兄弟”中的另一位猛将克雷·汤普森在上半场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下半场发威,独取15分。

勇士队首节就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独行侠队在第二节单节净胜勇士队1分,但勇士队在下半场猛然发力,第三节再度净胜对手10分,并最终取得了一场相对轻松的胜利。

勇士队前锋维金斯对独行侠队核心球员东契奇进行了重点盯防,结果东契奇三分线外10次出手仅命中3球,助攻也仅有4次。

维金斯赛后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让东契奇进行更多的消耗,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在成功防守之余,维金斯也为球队贡献了19分。

东契奇对于对方的强悍防守也竖起了大拇指:“勇士队打出了相当出色的防守。”

独行侠队主教练基德赛后说:“他们在防守方面完成得非常漂亮。维金斯全场对东契奇施压,他们在联防战术和区域盯人战术之间来回切换。我们清楚地知道,在这个系列赛中,我们将会不断面临这样的局面。我们回去要好好看录像,好好总结,看下一场如何应对。”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